最新动态

王蕴红教授当选国际模式识别学会会士 (IAPRFellow)

发布日期:2018-08-31   点击量:

24届国际模式识别大会于2018821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,会上,我校计算机学院王蕴红教授因其在生物特征识别、计算机视觉、模式识别方面的学术贡献当选为国际模式识别学会会士 (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Pattern Recognition, IAPR Fellow)。国际模式识别学会(IAPR)主席Simone Marinai向王蕴红教授颁发了IAPR Fellow证书。

国际模式识别协会由世界各国模式识别方面的专家团体组成,成立于1978年,是模式识别领域最权威的国际性学术组织之一,IAPR Fellow1994年设立,授予模式识别领域的杰出科研工作者及活动组织者。根据IAPR组织条例,每两年提名IAPR Fellow一次,当选的人数不得超过IAPR会员总人数的0.25%。评选后,在当年的国际模式识别大会上正式颁发正式。2018年全球共有20人因其学术贡献当选。

王蕴红,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交互专委会主任、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、中国图象图形学会常务理事,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编委。长期从事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方面研究,在国际国内主流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200余篇论文,Google Scholar引用13千余次,曾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科技奖、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。

 

 

通讯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政编码:100191 电子邮箱:scse@buaa.edu.cn 版权所有: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