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
计算机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

发布日期:2018-09-06   点击量:

201893日至94日,在这金秋送爽的九月,计算机院迎来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。

为了在迎新当日,保证迎接工作高效、有序进行,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、学生骨干提前一个礼拜准备迎新物资,提前两天组建迎新志愿者团队,提前三天进行迎新筹划。今年的迎新队伍,由硕士新生志愿者,研究生二年级的研会成员组成。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卢静老师的指导下,博士辅导员苑春春、刘品,硕士辅导员王楠,研会主席郑权全程参与了今年的迎新工作。

在迎新当天学校党委书记曹淑敏、学院党委书记王蕴红老师慰问了研究生新生,并对迎新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。截至目前,2018级研究生共迎来硕士370名,博士91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通讯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政编码:100191 电子邮箱:scse@buaa.edu.cn 版权所有: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